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

第2週太陽報報09/07~09/11

<<愛的叮嚀>>

1. 請家長於09/11攜帶棉被換洗後,09/14攜帶乾淨保暖寢具入班!

2. 感謝家長體諒學校在防疫期間所調整的作息流程--戴口罩、配合量體溫;及為持續維護幼生校園安全,請家長進出校門時務必主動出示接送證喔!季節轉換交替仍是各式疾病傳染之際,請家長隨時留意孩子洗手衛生健康教育。
 
3. 本週親子共讀開始,請家長陪同閱讀引導孩子完成共讀紀錄本。 

4. 09/17(四)大班開始游泳活動,請家長陪同並協助游泳課後的清洗,感謝配合。 
***提醒:不能帶手臂圈、游泳圈。 
***大班家長請告知老師是否會來現場幫孩子做清洗。

5. 9/12(六)雙園國小的家長日,勾選要參加的請準時出席(請戴口罩)。 

6. 班上有少部分孩子穿拖鞋上學,因每日上課都會有30分鐘的大肌肉活動,請幫孩子穿著運動鞋來學校,也保護孩子安全。 

7. 提醒:之前星星班有歸還木頭印章的幼生,麻煩請家長再帶回來給太陽班老師。 

8. 本週身體健康檢查發下篩檢報告單,若有異常(有黃單者)需要轉介者,請家長依醫生建議帶孩子就診檢查,複診後9/25(五)前把黃單繳交給太陽班老師。

9. 如需請老師餵藥,在雙園國小網頁列印餵藥單,填寫餵藥單當日繳交給老師,感謝配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